我院日语专业任兴珍同学赴日参加中日环保减灾友好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8 点击数:

2018年3月11号至2018年3月15号,外国语学院2015级日语专业学生任兴珍代表我校赴日下关市参加中日环保减灾友好交流活动。

   日本下关市是青岛市的友好城市,两个城市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考察活动受到下关市日中友好协会的邀请由青岛市委青年联合会组织,共持续5。考察团分别赴日本东京台场山口县下关市和关西大阪府,对株式会社DECOSU山口工厂、山口县酪奶业株式会社、下关市立大学、下关市消防防灾学习馆以及下关市循环再生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期间,我院任兴珍同学受委托担任考察团翻译工作,在各类会议及考察交流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各类书面材料的翻译及现场翻译工作,彰显了日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出色的实践能力,收到了考察团成员一致好评。除参观活动外,任兴珍还随团参见了青岛与下关市友谊植树等活动,为两国增进两国民间交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