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面向幼儿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近日,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教育志愿服务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服务队接待了100余名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中小班参观团,徐荣老师和科普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地球村的各国场馆。

志愿者们用温和简单的语言,抓住小朋友感兴趣的话题,俯身向小朋友们一一展示了各国场馆的传统文化艺术品,欢快的氛围中小朋友们认识并抚触了各国的国旗、国花、传统服饰、饮食、书籍等。小朋友们兴致满满,现场互动热情活跃。

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作为山东省和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积极与周边幼儿园、中小学等单位合作,努力做好宣传及科学普及工作,2019-2020学年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0000人,获评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