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抗疫英雄事迹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理解并歌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为我们做出的奉献,20209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生活部在崇德楼314室举办了“小人物大情怀”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观看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视频,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聚精会神完全沉浸在医务工作者为挽救患者生命的不懈奋斗中。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被日夜操劳的医护人员所感动,有的同学甚至眼角泛起了泪花。之后,同学们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不畏生命危险与新冠肺炎病毒作斗争的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主持人对视频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歌颂了这些在特殊战场上与敌人殊死搏杀的战士。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学习每一位抗疫英雄的精神品质,本次活动以抗疫主题曲《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舍生前行、临危而上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相信同学们会以每一位抗疫英雄为榜样,奋发向上,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全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