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英语专业举办“优秀微电影展演与评选” 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于 2019年12月21日上午,在地球村联合国举办了实践周“优秀微电影展演与评选”活动,应用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及18级、17级学生共10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践周活动学生共提交了26部微电影作品,其中15部作品成功入围展演和评选环节。参赛作品均主题鲜明、立意较高、情节感人、表演生动、语言流畅、画面稳定,体现了同学们熟练地剪辑技术、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审美水平,充分展现了应用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微电影《Midwinter》、《Detachment》获得一等奖,《The New Snow White》、《Z Storm》、《Biri Girl》、《Cell Phone》获得二等奖,《The Little Match Girl》、《Peppa Pig》等六部作品等获得三等奖。

最后,李晶老师对本次实践周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创作地微电影表示了高度赞赏,对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实践周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本专业长期以来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措施及教学创新和改革。应用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深化教学改革,遵循“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语言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职业素养高、综合素质强”的商务英语人才为己任,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优势和区域经济服务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