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评办专家莅临我院开展青年教师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成专家小组,于119日—14日对我院2019年引进的青年教师高荣、杨洪霞、殷昊进行了集中听课,并于11日下午深入我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评课活动。校质评办5位专家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恒杰、3位青年教师、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2020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评课会。

会上,专家组成员认为三位青年教师专业知识雄厚、教学基本功扎实,有较强的可塑性和发展潜力。在肯定教师教学能力的同时,各位专家逐一分析了每位教师的教学特点,详细剖析了每位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对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教学建议和意见。同时,专家提议以老带新的教师之间应该以听课为契机,加强课堂教学研讨,在教研室内形成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

此次评课活动引导了青年教师及时进行教学反思,总结了教学中的不足与问题,有利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对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意义重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