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于2023428在崇德楼214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日语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主持2014届考研班主任常晓敏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2019级考研成功的4名同学以及欲考研的20212022级级学生列席参加。

交流会首先由李桂华老师介绍了日语专业今年的考研情况,强调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和目的,并鼓励20212022级考研同学虚心学习,做好笔记。本届考研成功4名同学从考研动机、选择学校、资料搜集、考研计划、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在讲述过程中不仅给了大家明确的实施方案,还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在自由交流阶段,老师及19级日语的考研前辈们不厌其烦的解答大家的各种问题,并且给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最后,交流会在庄艳艳老师的全面总结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生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在考研这条修行路上,有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为考研同学服务的良苦用心,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心,认真备考,语言成就梦想,青春在此绽放!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