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纪实(四)朝鲜语、日语、俄语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访企拓岗”,2023年3月27日,我院李尚静、陈荣、李桂华、史秀珍、王爱云老师赴山东飞秒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博瑞志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带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与专业人才培养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就未来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企业负责人表示可以为韩语、日语专业学生提供相应就业岗位,希望学校能够选送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了解了相关企业对专业学生的需求状况,这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加深了专业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