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访生源基地及授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校生源基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学院院长蒋凤英和招办主任孙健于2022年5月31日走访了青州三中、青州二中、青州实验中学和山东省民族中专四所“滨海杯”学校。

走访过程中,蒋院长和孙主任分别向各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培养特色、发展前景和今年的招生情况,各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培养质量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向考生和家长推介我校。青州各高中都是我校稳定的生源基地,每年都向我们学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多年来我校在青州各学校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为进一步加强与这些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本着“加强沟通、互信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学校已经与青州三中、山东省民族中专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本次走访,又与青州实验中学和青州二中签署了学校共建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中生源基地的联系,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今后开展学校共建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