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跨境电商英才招募计划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跨境电商英才招募计划线上宣讲会。本次线上宣讲会由山东省跨境电商考培中心与鲸麦圈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主办,鲸麦圈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大海和跨境电商考培中心侯典勇老师进行宣讲会讲解。

首先,侯老师指出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就业压力与机遇并存。之后,侯老师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项目;分别从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的利好政策,跨境电商项目优势,人才缺口,岗位需求和培养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后,鲸麦圈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李总对岗前培训、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本次线上宣讲会,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项目,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思维和眼界,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