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跨境电商专场企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随着就业季的临近,2021年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外文局CATTI国际版山东省委会主任李大海等三人来我院开展了关于跨境电商行业的宣讲活动,我院毕业生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中,外文局CATTI国际版山东省委会李主任就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与传统贸易的区别、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等,分别进行详细讲解;之后,灿码跨境电商(青岛)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灿码跨境电商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际小类目垂直品牌以及提供跨境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跨境电商企业,致力于助力中国产品和人品牌出海,构架起工厂、品牌与海外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就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分别给与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识,也为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机会,帮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及岗位需要,弥补了同学们在就业认识下的不足,拓宽了学生们就业的思维和视野。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