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校企人才对接会,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使毕业生更全面了解就业形势,掌握社会人才需求,把握就业现状,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15:00召开企业宣讲会,青岛昂必立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及招聘,我院辅导员崔庆玲老师及毕业班同学参加。

企业负责人首先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经营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之后,分别针对英语、日语、韩语不同语言种类的岗位职责、职位要求、福利待遇等给与详细说明,与会学生认真聆听,有意向学生现场提交简历,深度交流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企业宣讲会,使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社会专业人才需求有了详细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完善自身就业与人才需要的认识、合理的进行自身定位、拓宽就业思维,对同学们的就业发展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