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考前动员暨就业创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20201211日晚上745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礼堂隆重举行毕业生考前动员暨就业创业指导大会。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办主任陈青华、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院长蒋凤英、教学干事师文淑、学生干事罗东超,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崔庆玲老师出席,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友办陈主任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诉求以及精确获得就业渠道等方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同时,还对校友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列举多名优秀校友事例鼓励我院毕业生不断进取,积极奋进。蒋院长就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诚信考试、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就业,以及毕业生关心的考研升本安排、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随后,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就期末考试考试要求和相关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大家务必诚信考试,同时师文淑老师还就毕业资格审核要求和安排进行了说明。最后,崔庆玲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定向实习手续、就业派遣和档案流向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讲解。

最后,罗东超老师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对诚信考试的动员,也是对积极面对就业的动员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为就业做好准备的同时,能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