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专业举办企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7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邀请到我校合作企业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17级日语专业、18级应用日语专业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来到学校,面对面为学生做了介绍,说明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对日语专业人才的岗位要求。宣讲结束后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而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采用线上宣讲的形式,使用腾讯会议进行了宣讲和面试。

近年,两家企业与日语专业合作密切,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突破进展,为日语专业对日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且均采用过日语专业往届毕业生,并对我专业培养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认可,分别有2名同学已经被培养为公司骨干,1名已经派往日本总部工作1年余。企业的认可是对日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青岛及周边地区对日语人才的需求。

本次小型宣讲会的举办为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机会,帮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对口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