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创数据来我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7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优创数据来校进行2021校园宣讲会,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此宣讲会面向2021届英语本、专科毕业生。

优创数据创立于 2003 年,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中国青岛市南、李沧,黄岛、济南、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林肯市设有六大全球业务中心,是家充满活力的公司。会议中,优创讲师通过放映PPT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讲师以视频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优创公司优越的工作环境、活跃的公司氛围以及工作的福利保障,最后,助教老师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方向及自身定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公司提供的良好的良好的发展平台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宣讲会后,多名同学纷纷投上简历,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本次企业宣讲会,优创讲师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优创企业有了明确的认识,有助于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选择,祝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就业顺利、高飞远航!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