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英科国际学院校园招聘面试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20211222日上午九点,我院特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英科国际学院来校进行招聘面试,英科国际学院江慧文老师,我院学生干事罗东超、辅导员崔庆玲以及我院英语专业有此单位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

 

青岛西海岸新区英科国际学院ACT@UICA 是青岛市唯一GAC 国际大学预科课程教学中心,提供 GAC 全球认证课程,为青少年提供一贯制生涯规划与学习解决方案的培训学校,是一座位于“城市中心的国际化学习社群”。面试开始前,江老师对单位的文化氛围、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人才需求标准、岗位晋升路径等给在场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之后,与会同学纷纷递上简历,逐一进行面对面亲切的交谈面试,招聘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良好。此次面试,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得到用人单位高度评价,最终,八名与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协议。

此次招聘面试会议,有助于促进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熟悉招聘流程及要求,为高质量就业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也有助于用人单位了解我院优秀学子,开放我院对外交流窗口,为外院学子搭建更广阔的的展示舞台。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