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典礼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年7月8日下午5点3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314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干事针对最后一周的班会对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嘱托,本次班会主题为诚信考试,并表示,班主任将于周五晚上进行安全教育班会,以确保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随后,郭干事针对最后一周的卫生、早操、普训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各学生干部在放假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会议最后郭干事对7月10日下午的校长形势报告会、家长通知书、温暖回家路、返乡直通车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强调,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学习和生活环境,争取站好最后一班岗,有利于考试周的圆满结束和暑期的良好开端。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