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9下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组织了2018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评审会6个项目参加了验收评审,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佟若瑶老师主持了本次验收工作,李晶老师、李桂华老师参加了评审。

各项目汇报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过程,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团队成员分工、项目实施过程,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果谈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所感所获。从学生的反馈来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让自己和团队成员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深化了对专业学习的理解收获颇丰。评审过程中,学生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委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和成果分别给出了验收意见。评审结束,评委一致认为参与汇报的6个项目都达到了结题的基本要求并分别评定了成绩

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设有专人专管,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氛围并取得了一定成绩。随着2018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评审会的结束,2019年的国创工作经全面展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