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翻译专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2023年57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翻译专业的两位负责人于兰可琪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学校创办人韩珍妮老师介绍了其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及目前的发展情况。然后,韩老师主要分享了自己对汉语教育和英语教育的教学理念。结合自己学校的课堂教学活动,分析了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之间的关系。在交流过程中,贾老师和邱老师分别结合自己专业的学情,征求了人才培养的建议。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翻译专业的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为在校生的兼职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我校和兰可琪教育培训机构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