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书香山东·经典朗读”视频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大力推动全面阅读,加快书香山东建设,以崭新面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师生阅读活动”要求,特举办“书香山东·经典朗读”视频大赛。

大赛要求师生朗读中华优秀传统经典、名著、红色经典、齐鲁文化名篇、党史、国史、名人家书等,体裁不限。经过全院师生的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40余部。众多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不仅展示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精神。经学院大赛评委选评,推举出1个教师视频以及3个学生视频参加学校复赛。

此次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和创造力,让学生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同时也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爱国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感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