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韩语专业组织学生赴青岛丽东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2021年12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朝鲜语、应用韩语专业共计30名学生,在世宗学堂堂长金玉花老师张宇老师外国语学院孙晗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丽东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午十点左右,我校师生到达青岛丽东化工有限公司后,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公司进行了总体介绍,为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并说明了参观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学生们乘坐公司安排的专门车辆参观了公司。参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主要就公司相关岗位对外语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外语人才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进行了详细交谈。

此次赴青岛丽东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韩语专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让师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现状,同时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学习韩语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