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应用韩语专业学生赴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2021年128日下午,我校朝鲜语专业和应用韩语专业共计45名学生,在世宗学堂堂长金玉花老师与李国平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韩语教研室专业教师吕娜老师、王琳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到达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后,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参观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给老师和学生发放了安全帽;随后环境安全科负责人带领着师生参观了公司及车间。参观结束后,宣传部门负责人以问答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最后人事教育科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就公司人才需求、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此次赴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加强了我校韩国语专业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拓展了专业老师的眼界,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