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万物日相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秉承安全第一、温暖贴心的工作原则,提前准备,凝心聚力,保障春季错峰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3月2日一早,学院返校接待处就已准备好迎接同学们返校报到南校区门口,学院领导、老师站在学生返校的第一线,迎接新学期返校的同学们。返校前,学院就已提前摸排四类人群、学生返校行程等信息,做到一人一策、建立台账,加强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安全教育。

新学期、新气象,正式开学后,学院将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