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韩语专业举办韩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韩国留学的情况,2020年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韩语专业召开了韩国留学经验交流会,主要由朝鲜语、应用韩语已经赴韩国留学过的学生为19应韩、19朝鲜语的同学进行了留学经验分享。外事办的金玉花老师、韩语教研室的金红梅老师、王爱云老师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金玉花老师介绍了自己在日本留学的历程以及我校与韩国学校的交流合作情况,让同学们对交换留学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然后赴韩交换留学过的同学,把自己在韩国学习、生活的经验,图文并茂的用PPT的方式展现出来,把自己留学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介绍给学弟学妹们。

本次留学经验交流会提高了学生们学习韩语的兴趣,为19级韩语专业学生赴韩留学提供了学习经验,有利于学生赴韩以后较快适应留学生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