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转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了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8周年,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了解,青岛滨海学院于20201012750举行了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庆典由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此次庆典由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党委副书记张宇等领导出席。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同学线上观看转播,以促进我院学生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增强学生知校、爱校、荣校之情。

http://yxy.qdbhu.edu.cn/__local/0/C8/51/9B70AD66B14BC88D30E3C964EFB_E3168003_7C13B.png?e=.png

http://yxy.qdbhu.edu.cn/__local/0/26/C3/B9C1FEE0E16705ED072151F8427_CD0CBB09_6421C.png?e=.png

上午九点整,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会场全体肃立。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韩校长为此次校庆致辞。他亲切的话语中流露出滨海事业背后的艰辛与困难,也时刻提醒同学们当下的鲜花与掌声、成就与美好离不开每一代滨海人的奋斗与建设。对滨海学院的未来发展,韩校长满怀信心提出贯彻落实学校近、中、远期三步走发展战略,努力朝着中期目标前进奋斗;之后,教师代表、优秀校友和校友家长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分别为本次校庆致辞;接着,副校长韩晓萌宣布学校表彰决定并对获奖教师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Cache_-23da524120e4b7c9.

身在滨海爱滨海,今日滨海更精彩。相信在韩方希校长的带领下,每一位滨海人都会以滨海价值观为导向,肩负起爱校爱国的时代使命,朝着“百年名校”、“民办清华”目标拼搏奋斗!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