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分别于2020年10月11日8:30-11:00和13:30-15:30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选拔选手。此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学生积极性高。比赛采用线上形式,分设11个考场,全校共600余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英语本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监考工作,整个比赛有条不紊。

IMG_20201011_090736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启动,为年轻人展现风采、实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Cache_-337a8e2838f9772f.

我校历来重视此项赛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校英语和翻译专业学习者以及英语爱好者同台竞技英语表达与综合素质,满足了同学们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此类赛事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找到英语学习中的差距,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及广大英语教师顺应形势,与时俱进,进行英语教学改革的热情,对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