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专业陆续举办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着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外国语学院各专业陆续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和学业规划指导活动。

应用英语专业李晶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剖析了本专业的内涵、特色和优势,分析了该专业的就业现状和前景,并对应用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脚踏实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应用韩语专业陈荣老师为学生做了应用韩语专业介绍,主要把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现状以及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等情况为学生做了介绍。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应用韩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学分及毕业要求等,使学生对应用韩语专业有了一个较清晰的认识,并强调了核心课程以及必修课程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IMG_6212

此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圆满而成功,有利于2020级新生在步入大学之初对所学专业具备清晰、全面的认识,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提前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为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