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大学短期留学生活剪影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及应用日语专业2018年度共派遣8名留学生赴日本札幌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短期留学体验,日前负责该项目运营的札幌大学孔子学院发来了留学生们的在日生活情况报告,集中展示了留学生们丰富多彩的在日生活。

我校与日本札幌大学自2012年起开始进行短期留学项目的合作,迄今为止共派遣留学生47人,带队教师10人次。在为期半年的集中留学体验中,学生们在日方大学的精心安排下以札幌大学孔子学院为窗口,与当地日本民众共同开展各类交流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加深文化理解的同学,留学生们也为促进中日民间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