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系列报道10-日语傅冰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03级经贸日语专业傅冰,现任北海公学(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

傅冰曾在学校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荣获青岛开发区模范共青团员称号、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工作后,先后任职于海尔集团大区经理、招商银行青岛私人银行、中融信托山东机构负责人、明天系郁金香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天使投资人。

对于自己在大学,傅冰觉得“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同时也是锻炼能力的地方,能力与知识同等重要,不能够盲目的低头学习,还要学会与人交流,当时参加学生会工作,就锻炼了自己这方面的能力,到了毕业走入社会,就能明白其中的重要性。”此话结束,报告厅内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与校友傅冰心里距离近了,也就愿意交流了,一个同学问到有关考研,希望校友傅冰提出建议,傅冰说“我的建议是,学习还是要看个人能力了,若是有这个能力,那就只管去做,若发现有困难,学习能力不够,那就要学会观察发现自己别的方面的特长,培养自己的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