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系列报道4-朝鲜语郭婷婷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郭婷婷,女,我校2002届经贸韩语专业毕业生。

2002年考入青岛滨海学院。在校三年期间,一直担任班级韩语课代表,成绩优异。曾代表学校参加省办韩语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并因成绩优异,于2004作为交换生选派至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研修半年。毕业前,考取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中级)证书。

2005年专科毕业后,考入烟台大学朝鲜语专业本科继续学习。本科学习期间,做了大量实习工作,包括公司翻译及韩语教学工作。期间,以较高成绩考取韩国语能力考试6级(高级)证书。本科论文写作及答辩也获得优异成绩。

2007年本科毕业后,进入母校-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任职韩语专业任课教师。期间,一直担任专职班主任兼韩语课老师,所带班级成绩优异。在学生离校前,指导学生考取韩语能力中级证书,通过人数较多。并曾带领学生参加省办韩国语歌唱大赛,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免费游韩国一周的机会。

2010年,因个人原因,离开学校,入职晓星钢帘线(青岛)有限公司研究所,任专职翻译至今。在职期间,翻译大量文件资料,包括合同、国标、专利以及技术资料等。并且在公司内部及与客户社交流等外会议中,担任现场翻译,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