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系列报道3-肖斯清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3级应用韩语专业的肖斯清,目前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Media Communication(新闻放送)专业,每年获得奖学金的同时还在韩国The Cream广告公司工作,目前跟进的项目是新罗免税店以及宝格丽专柜的广告宣传策划。人生目标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经济独立能自食其力 现在通过努力正在一步步靠近这个目标。她说在到滨海学院上大学之前,对于学习和梦想感到很迷茫,越迷茫越不愿意去认真思考并且缺乏自信。但是入学后,在一步步的学习中,老师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和鼓励使我不断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更大的期待,促使着我更加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期待,期待越来越大,我也越来越努力。而努力的同时我也在不断得到回报。我人生轨道中真正的良性循环是从滨海学院开始的,所以我真心的感谢我的母校。人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会更加积极这一点我也是在滨海学院感受到的。虽然当时很辛苦,很想逃离,但是现在仔细想想,规律的生活才是真真正正的生活。希望所有学弟学妹们都能在滨海学院找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也祝我的母校能够更加发展,耀眼辉煌!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