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学院学院最牛考研学霸,三所世界百强名校同时录取

作者:wgyxy 时间:2017-07-08 点击数:

李强.png

“只要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这句话听起来很绝对,但是在我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外国语学院13级英语本2班的李强说这句话时语气很坚定也很自信。对于即将毕业的他,收到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等三所世界百强名校的Offer,同时拿到了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硕士录取通知书,为自己的四年滨海生活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如果用四个字来概括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不虚此行’。”李强笑着告诉记者。

曾经的高考失利与自己心仪的大学擦肩而过,使得他在面对未来的道路上迷惑彷徨,但是大一时学院邀请的环球留学规划院院长、国际知名英语教育与职业规划专家、顶尖雅思培训专家吴慧冬老师的一场讲座,让他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规划,决定出国读研,他从此踏上了漫长备考之路。无论课下还是周末,在学校图书馆的一角,一定会有他的身影,有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太乏味了,他却说,如果学习成了你的兴趣,你就会想每天都和他在一起。

“做事情一定要准备全面,要有自信,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我现在的自信全部都是在滨海四年通过各种活动的积累,参见活动经验积累越多自信程度也就越高”,在校期间李强参加了很多大型活动和比赛,做过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晋级过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决赛、世界大学生辩论锦标赛的10强,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等。

对于考研,李强的心态是考研要打持久战,这是对自己意志的考验和挑战,同时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李强告诉记者中途自己也曾想过放弃,但看到学校2014届学长李嘉力考上清华大学研究生的报道后,觉得只要坚持努力肯定就会有收获。最终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接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三所世界百强名校的Offer的同时,还收到了高考时失之交臂的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硕士录取通知书,最终,李强选择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