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娜老师获第四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人文社科组(本科)一等奖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2017年6月24-25日,我院王安娜老师赴山东师范大学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决赛,斩获人文社会科学组(本科)一等奖。一同参赛的还有建筑工程学院的孙子钧老师和艺术传媒学院的邵贵媛老师,她们分别获得自然科学应用组(本科)一等奖和人文社会科学组(本科)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刁丽梅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应用组(本科)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一喜人成绩充分说明了我校青年教师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鲜明的教学特色。

本次比赛历时半年,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从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评价。我院从初赛开始组建了竞赛准备团队,团队成员包括外国语学院的精英教师,以英语本科和专科教研室的教师为主,从教学的设计思路、课件制作、课堂讲授等各个环节对王安娜老师提供了极其有益的帮助。这个奖项是王安娜老师与竞赛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多次组织比赛场景模拟,各位教授不厌其烦,层层把关,反复打磨,这个奖项也凝结了教授们的心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