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沛超、付爱玲老师参加“2017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专项师资培训”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7-19日,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分别派出郭沛超、付爱玲老师赴青岛参加“2017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专项师资培训”。

M4PA6{H1D%@HTSXW]D8@1]V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以下模块: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规定的解读;如何识别和培养创新创业项目的;如何辅导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主要采用了项目化教学法,通过团队合作和模拟演练,让参加培训的教师更加清晰地了解和理解了各模块的主要内容。其中,两位老师所在团队打造的商业创意——E时刻,在模拟大赛中获铜奖。

mmexport1495170566885

在全社会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背景下,该次培训让两位教师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明白了如何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指导,这也为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师资保障。学院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养,积极发动和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