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校企合作第二届软件服务外包实训活动正式开始

作者:wgyxy 时间:2013-11-01 点击数:

我院与日本艾科株式会社合作开展的第二届软件服务外包实训活动于10月29日在地球村四楼机房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实训面向专科层次的11应日和本科层次的10日语学生。通过面试,企业共选出9名同学担任小组长。实训正式开始前,企业驻校实训基地负责人小组长和全体参加实训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在实训中,学生将根据合作单位的工作要求,在日本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下完成单位指定的服务外包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是日语文字的编辑和处理。实训要求,工作安排、传达指令、上下班问候等都用使用日语,目的在于使学生了解并熟悉日本人的工作习惯和作风,具备一定的听说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掌握一定的商务礼仪。

本次实训将使同学们切身体验真实的日语工作环境、把日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实践锻炼同学们的听说能力,使同学们熟悉商务礼仪,提高同学们与商务交往的能力。

BPO校企合作项目为我校日语专业部分学生提供了就业、入职的快车道,实现了专业实训、岗前培训的一体化过程。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