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韩企进行实践调查

作者:zang 时间:2012-10-30 点击数:

2012年10月29日09朝语本科部分同学在东方语言学院的张南吉老师带领前design plus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查。本次调查的目的是为了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就业打好基础。

Design plus是一家加工制造毛皮用品的韩国企业,产品种类丰富多样,远销西欧、北美等地,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影响力。公司经理不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而且还细致耐心地讲解了公司的管理制度、人才需求和经营情况,还特别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入职员应该怎样适应企业文化。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现场的气氛融洽,同学们发言也很活跃。座谈后同学们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公司一线的生产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调查,同学们既提高了交往能力,又增长了求职面试的技巧和知识。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