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团总支交流座谈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加强我院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外国语学院于2016年12月16日中午12:30分在地球村会议室举办了团总支交流座谈会。

主持本次座谈会的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叶,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民事女工部部长以及五大协会会长。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简单汇报了自己负责的部门或协会的各项工作情况;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吕叶介绍了目前团总支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家就刚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然后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吕叶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个部门团结一心,将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举办此次座谈会不仅有效地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有利于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