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普及团的知识,使同学们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团员,学院组织部于2016年10月29日中午在崇德楼214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团课。

团课准时开始。在激昂的团歌之中,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齐声朗读了入团誓词;接着主持人播放PPT,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团的发展历程、有关知识以及团总支和团支书的工作,着重讲解了团的性质;随后,主持人通过提出一系列关于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团课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团课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一路走来的艰辛,也使同学们对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学院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团总支!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