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总支成员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团总支的工作效率以及整改团总支工作中出现的问题,2015年6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106室举行了团总支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个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首先,宣传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同时对于下学期工作也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然后,民事女工、文艺部、组织部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团总支是学院学生管理的主力军,也是学生锻炼和提升个人组织和管理能力的优势平台。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意识,对提升每一位成员的意识和能力都有一定推动作用个,对于做好学院下一步团总支的工作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