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团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30 点击数:

2015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课。

首先,主持人通过讲解和提问的方式让大家重温了共青团的知识及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接着,结合组织部近期举办的各种活动,主持人又利用ppt向大家展示了有关“四进四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字方针。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在学习和自我管理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共青团的先进带头作用。

此次团课的学习内容体现了共青团成员应该具有与时俱进的思想,同时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有助于构建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