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wgyxy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备受全国及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地球村204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外国语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对大会的召开热切期待。

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于实践并指导实践,是我们坚持“四个自信”的理论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党的理论的基层宣讲者,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高校教师的积极作用。并将带领同学们一起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各项议程,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最新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