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培育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2016年12月19日起,外国语学院组织部举行了以“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上交两篇主题征文,然后组织部进行初步筛选,评出几篇最优秀的文章交到学校进行再一轮评选。本次征文活动自下发通知之日起,各班级同学均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出现了不少优秀文章。同学们用文字的形式书写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用满腔的热血表达出他们的爱国之心。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该接过长征胜利的光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