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党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2016年12月8日晚19:45,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党课在崇德楼214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纪检兼统战委员唐在锦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唐老师就“中国共产党”一词引出话题,从四个模块展开讲解,分别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发展介绍和中国梦的提出。随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整个培训会气氛非常活跃。接着,老师为我们展示了社会各行各业的时代先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并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扬不怕吃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常的每一件小事中起到模范作用。最后,老师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从自我做起,正确看待自己的长与短、得与失、名与利,做一个在组织上和思想上都要入党的人。“党课培训会”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要以实际行动来证实!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拥护党的纲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扎扎实实的勤奋学习与工作,始终以杰出的共产党人和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培养共产党员的修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