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志娟 教授

作者:wgyxy 时间:2013-09-04 点击数:

迟志娟,教授,硕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教授课程有英语听力、英语精读、英语中级口译、经贸英语、外贸函电、信用证与外贸英文制单等。

科研情况: 曾参与课题《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词汇笔记本模式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的研究,发表的论文主要有“浅谈如何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浅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影响翻译的重要因素——语境”、“实现写作的连贯性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大学生英语听力理解障碍分析及应对策略”、“高职英语教师课堂中介作用实证研究”、“情感教育在班主任工作中的重要性”等,并参与翻译《浮华的盛宴》(How Hollywood Works)、《赢得先机》(Get There Early)等书籍。2013年获青岛滨海学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