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组织学生进行调研实践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邢小艳老师带领英语专业十余名学生赴青岛西海岸汇思乐教育进行调研和面试。汇思乐占地1000多平米,教学设施齐备,薪资待遇优渥。

机构张校长、邵校长和庄凤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首先庄凤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汇思乐在建的教学场地,预计八月初完成全部校舍建设工作。庄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师资要求。汇思乐近两年的愿景是打造黄岛西部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因此庄老师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己,并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以便有更多同学可以获得实习实践机会。接着,两位校长和庄老师为10多位同学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面试。两位校长从事教育培训多年,经验丰富。面试让前去见习的学生感到既紧张又新奇。

我院英语专业初次和汇思乐教育合作,邢老师向两位校长认真了解了该机构的情况,尤其针对暑假即将开始的暑假师资培训和下学期的实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包括培训安排、住宿、交通、时间安排和薪资待遇等等,努力争取学生的安全和权益保障,并希望为英语专业在校生赢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汇思乐也为英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我专业进一步了解了语言培训和教育机构对英语教师综合素质的需求,这对今后专业方向发展和专业课程设置都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