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举办舞台剧表演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对韩语的兴趣,提升学生的韩语交际能力,2019年6月25号下午,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在韩国村举办了实践周舞台剧表演实践活动。

    比赛之前,朝鲜语专业制定了活动方案,提前把学生分成若干小组,安排了指导教师分组进行指导和彩排。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准备了主持词、剧本、服装道具等,经无数次刻苦的修改和排练,舞台剧表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气氛活跃,各组同学发挥出色,展现了扎实的韩语基本功。学生态度认真,表演惟妙惟肖,引起观众阵阵笑声。表演结束后,老师们从内容、语音语调、舞台表现等方面对每个组的表演进行了详细点评。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韩语表达能力,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相互协作能力,丰富了业余活动,对夯实专业基本功、提高学生学习语的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