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举行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6月28日,我院应用韩语专业学生进行了韩语实践周活动,活动由陈荣王爱云老师统筹安排,李尚静老师、李冬梅老师、李甲老师、刘菁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实践周活动具体为韩语情景剧、韩语话剧。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先自主完成剧本的编写,然后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排练,最后制作视频。学生们团结协作,经过两周的紧张准备,于6月28日全部完成视频录制。18应韩的学生们设计了问路、购物、点餐情景,表演逼真、语言通顺17应韩的学生们演绎了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等经典话剧,学生们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才能,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韩语表达流利。

此次实践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韩语综合表达能力,而且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韩语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