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教研室组织“英语角”主题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学校和学院“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强化第二课堂实践,增强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开阔英语专业同学的视野,2019年3月4日下午4:10-5:30、晚上7:45-9:00,外国语学院本科教研室组织2016和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在地球村加拿大馆举办以了“学校生活和未来规划”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加拿大馆就坐,满怀激情地等待外教的到来。爱尔兰外教Maran一到加拿大馆,全体同学热情地跟他打招呼。之后,活动采取圆桌式讨论和问答的方式进行。首先外教就自身情况和有关爱尔兰的历史﹑人文﹑地理﹑景观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之后,外教询问了同学们有关教学方法和教学方式的意见,以希望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最后,大家就学校生活和未来规划和外教以及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英语角”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英语角”活动实现了学生与外教的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既增强了英语学习兴趣和自信心,又提升了口语表达能力,开阔了视野。同时,也让外教进一步了解了英语专业学生的特点和他们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对英语学习的期待,方便在今后的教学中改进教学方法,真正将加强质量建设落实到教学实践中,真正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