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俄语专业顺利举行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1227日上午,应用俄语专业16级、17级学生在俄罗斯村举行实践周汇报展示活动。史秀珍、丁肇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实践周活动主题是俄文朗诵,学生自选朗诵素材,包括诗歌、散文、哲理小故事、名篇摘选等;要求深度理解文本,朗诵语音语调优美、感情丰富、语速流畅、停顿恰当。

本次实践周活动中学生积极主动选材、纠正发音、练习语调、熟练节奏、体会文本表达的感情。经过指导老师的反复引导、练习,每位学生都体现出了自己对文本的独到的理解。汇报展示过程中学生积极踊跃,认真鉴赏,大方朗诵,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实践周活动,学生加深了对俄语文学的认识,提高了文学鉴赏力,并通过对文本的分析、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俄语表达能力和朗诵技巧,达到了实践周活动的预期目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