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成功举办实践周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英语辩论赛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成功举行。比赛分联合国村、美国村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英语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辩论赛,英语本科教研室王安娜、迟志娟、邢小艳、于晓梅老师及外教Elsa作为评委出席了辩论赛。

    英语专业的实践周以勇于创新  追求卓越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为目的。在实践周期间,英语专业不同的年级举办了不同的实践活动,作为实践周的重头戏,英文辩论赛调动了16级英语专业学生的实践热情和积极性。全体学生分为十二个大组,每个大组的辩题各不相同。辩论赛前,辩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完全脱稿,个人陈词铿锵有力,自由辩论高潮迭起,整个比赛的过程紧张有序,是英语专业实践周别开生面的一次赛事。

赛后,评委老师评选出了6个优秀辩论队,8位优秀辩手,并对学生的表现做了点评。此次辩论赛是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争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锻炼了学生临场应变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发扬了我们文明修身的精神,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院风。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