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茶艺社团组织茶艺知识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山水上茶艺社团在地球村中国村组织了茶艺知识教学活动并进行了绿茶茶艺表演。茶艺社全体社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由茶艺社社团负责人讲解茶艺的基本分类、表演型茶艺与待客型茶艺的区别和茶艺活动中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不时向讲解人提出问题。讲解的同学也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后期,社团内实践优秀的同学进行了绿茶茶艺表演。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录像再次进行茶艺练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茶的种类与分类,也掌握了表演型茶艺的过程,认识了舞台表演茶艺与待客茶艺的不同之处。提高了同学们对茶艺传统的兴趣,增加了对茶艺学习的了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